「不要動我會殺了妳!」 匪開山刀架女駕駛脖子搭便車

▲男在中壢遭逮。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林口一名45歲鄭姓男子22日晚間10點多,趁著被害人高姓女子買完東西,開車正要離開時,突然闖進車內,拿開山刀架住對方脖子,「不要動,我會殺了妳!」還要求搭便車,高女趁機開門逃走,他也趁亂逃逸,警方3天後在桃園中壢逮到人,他供稱沒錢又沒工作才會搶劫。

畫面中可以看到,高女從藥妝店出來剛上車,旁邊埋伏的鄭男就拿著開山刀衝過去,高女事後說,「刀架我脖子上,他說我動他會殺了我,問他要幹嘛,他說他沒錢,要我載他一程。」當時她趁機逃出車外,大喊搶劫求救,3名熱心民眾上前,但鄭男還是趁亂跑到下個路口,搭上另一台車逃走。

警方3天後在中壢逮到鄭男,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許宏銘表示,「原本以為鄭男跳上的另台車是共犯,事後調查駕駛也是受脅迫,載他到桃園,還被搶走現金7萬元。」追捕過程中鄭男還拒捕,撞上民眾轎車,對空鳴槍才乖乖就範,事後否認犯案,調查發現他去年(2015)剛假釋出獄,沒工作才搶劫,仍被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