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區公所爆貪瀆 公務員涉收回扣7百萬檢約談5人

▲新北市汐止區公所爆出有公務員涉貪,收取回扣700萬元。(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公所傳出官員收賄弊案!民政課一名科員被指控在2年前涉及一起不動產交易,金額涉及6億元,之後透過掮客向建商收取回扣約700萬元,甚至還找人頭充當白手套。士林地檢署接獲檢舉,今(23)日指揮台北市調處兵分4路展開搜索,約談4名嫌疑人和1名證人釐清案情。

士林地檢署檢察官馬凱蕙今(23)日指揮台北市調處兵分4路展開搜索,其中被約談的名單當中,有2人是現職的公務員、還有1人是退休職員,均是以被告身分傳喚到案;目前台北市調處正進行初訊,全案將朝向貪污罪方向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