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善款感謝地震救災英雄 1111人力銀行搶第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206美濃大地震造成台南維冠大樓倒塌,無數救難人員不眠不休搶救,甚至徒手挖出生還者的情景,令人為之動容,許多企業也紛紛慷慨解囊,捐出善款幫助救災。

1111人力銀行執行長陳曉蓁代表捐贈100萬元予台南市和緯義消中隊,感謝救難人員辛勞。(圖/1111人力銀行提供)

為了感謝第一線救難人員付出的辛勞,1111人力銀行捐出一千萬元,指定給第一線的救難單位,包括台南市和緯義消中隊、成大醫院、奇美醫院,各獲得100萬元的捐款。1111人力銀行執行長陳曉蓁指出,「此次捐款最主要是要感謝第一線軍警、醫護、義消人員,在這場震災中的全力相救及無私付出,更呼籲大家一同來幫助受災戶,讓凌晨震災瞬間的黑暗能再次重見光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下來捐贈的單位還有台東縣消防局、台南市政府及特搜總隊、高雄旗山第八軍團等救難單位,1111人力銀行表示將以最快的速度,至全台各地發贈一千萬元款項。

奇美醫院院長邱仲慶代表第一線辛苦的救難醫護人員接受1111人力銀行捐款。(圖/1111人力銀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