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被抓取廣告被屏蔽 樂視起訴百度求償百萬人民幣

▲樂視視頻。(圖/翻拍網頁)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樂視網經營者樂視網信息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指控,百度視頻通過抓取播放窗口的方式,嵌套樂視網視頻資源到百度視頻客戶端,屏蔽了樂視網網頁、網址、廣告,造成公眾混淆,構成不正當競爭。樂視將北京百度網訊科技有限公司起訴至法院,要求其停止不正當競爭行為、賠償損失100萬元人民幣

根據《新華網》報導,樂視稱,百度視頻APP未經許可,在向用戶提供視頻網絡點播服務時,僅抓取樂視網視頻的播放窗口,屏蔽了樂視網的視頻網頁界面,使公眾混淆樂視網和百度視頻的視頻來源;百度視頻APP還屏蔽了樂視網視頻前的貼片廣告、網頁廣告、視頻播放窗口的插播廣告,使樂視網無法獲得廣告收益。

樂視認為,百度的惡意行為已經給樂視造成巨大經濟損失,故向法院提起訴訟。北京市海淀區人民法院已受理該案,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