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爬天花板潛入小吃店 狼狽踩空摔個四腳朝天

▲小偷爬天花板卻摔個四腳朝天,發出巨響。(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家小吃麵店日前遭小偷光顧,這名小偷想學蜘蛛人從天花板潛入店哩,但卻四腳朝天、重摔在地,痛得他爬不起來,但偷竊決心堅定的他最後仍強忍起身,將收銀機裡的現金搜刮一空。

小偷18日清晨5點多趁店內無人從天花板潛入,從監視器畫面看到,他原本想從天花板順著一旁的架子回到地面,但卻踩斷放碗盤的籃子,墜落到水槽再往後一仰,四腳朝天重摔在地上,過了幾秒之後才忍痛爬起來,開始在店內搜刮財物,最後在收銀機內偷走2萬3千元現金,過程不到3分鐘。

警方透過監視器循線照到該名男子到案說明,他起先還不承認,直到員警拿出清楚拍下自己禿頭特徵的鑑識器畫面,才認罪,台中市第一警分局20日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交通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