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來襲正宮該如何自保? 星光奈奈傳授自保8大招!

▲男人偷吃,正宮必懂8點自保秘訣。(圖/翻攝自星光奈奈臉書,下同,本文已獲授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知名偶像劇《犀利人妻》中的經典名句,人妻有三怕:撞車、撞鬼、撞小三,若是在婚姻當中,不幸遇上小三來襲,正宮們該如何自保呢?知名美女攝影師星光奈奈日前在臉書上傳授超強8招,引發不少網友共鳴。

1. 不要懷孕(孩子不會留住他的心)
2. 忙(除了讓自己更好,也沒時間亂想)
3. 與他的朋友、朋友的老婆、父母、親戚、上司、上司的老婆等等,打好關係。
4. 習房中術與保持神祕感(要戴套以防萬一)
5. 確實告知妳出門、回家時間。
6. 多多曬恩愛讓小三因忌妒而瘋狂。
7. 找到確切證據前,不要去找小三,勿打草驚蛇。
8. 不要告訴朋友妳的計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光奈奈表示,如果夫妻已鬧翻,但抓不到確切的劈腿證據又想復仇,以下8點是為了往後的布局,等找到證據後,再另外打算,「要達到目的,必須假癡不癲,聰明卻裝笨,不可愚蠢裝聰明,那是魯蛇的行為,萬萬不可學。」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妳都講完了,然後劈腿男也就知道怎麼拆招了XD」、「心思縝密,拳拳到肉!!」、「好專業,ㄧ套標準作業程序」、「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太強,可以出一本書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