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21歲女遭搶劫驚恐落淚 持刀歹徒摟肩安慰漫步江邊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歹徒也太盧= =

▲歹徒與被搶劫的受害人在案發現場促膝談心,兩人的背影令人難以看出這是一起持刀搶劫案。 (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搶劫搶到陪歹徒聊天散心。湖北警方18日接獲報案,21歲的女子小喬(化名)下班途中遭遇男子持刀威脅,被搶走400元人民幣(折合台幣2000元),與一支iPhone。歹徒得逞後看到哭得委屈的小喬,居然和她坐在一旁的石階上談起人生大道理,邊哄邊摟肩,不知情的路人經過還以為是情侶吵架。

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歹徒在凌晨3點獨自走進西陵區環城東路旁的小巷,看到剛下夜班準備進家門的小喬,突然從背後一手摀住她的嘴,另一手亮出匕首亮在她眼前,警告說「不許叫」。小喬手上的iPhone新手機被一把奪走,她只好乖乖打開包包掏出身上的零錢交到歹徒手中。

歹徒皺眉「妳只有這點錢?」於是跟小喬要求「妳陪我走走,散散心吧」,小喬無奈之餘只好跟著歹徒並肩沿著小路向江邊走去,期間歹徒還邊走邊逗小喬開心,叫她放輕鬆、千萬別呼救,咱們還可以交個朋友。直到兩人來到江邊的提款機,歹徒又突然持刀要求小喬去將提款卡中的錢領出來,小喬哭著回答身上錢不多,只有人民幣500元,歹徒故作大方說道,那妳「借」我400元,其餘「留給她自己過生活」。

歹徒見小喬又嚇得哭出來,突然產生憐憫之心,於是說「我們聊會兒再回家」,小喬只好順從陪同歹徒在案發現場附近的台階上促膝長談20分鐘,歹徒聊到忘我,還取下口罩,發現兩人其實是同鄉後,還改口說這是「借錢」希望兩人可以當朋友,甚至摟住小喬的肩,旁人看來跟情侶無異,哪會聯想這是持刀搶劫。

當晚小喬回家後,向家人描述這場驚魂計,而警方也在3小時後就破獲這起劇情周折的搶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