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車肇逃返回撿車牌… 蛤?同學是你!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尷尬的同學會......

▲車禍變另類同學會!兩車駕駛與乘客是高中、大學同學。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市20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林姓男子駕車撞上湯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導致湯男翻車再撞上一輛賓士車,林男逃離現場,之後發現車牌遺留在車禍地點而返回現場,赫然發現被他撞的駕駛和乘客,竟然是他的高中和大學同學。

監視器影像顯示,一輛白色轎車經過台東市中興路與泰安街口時,和左方一輛橘紅色轎車碰撞,白色轎車沒有停下來,先是放慢速度查看,發現闖禍後竟然踩油門駛離。

挨撞的橘紅色轎車失控在路中央360度翻了一圈,車上行車記錄器拍下一陣天旋地轉的畫面(下圖),接著又撞上對向車道一輛賓士,車上3人趕緊爬出車外,幸好都沒有受傷。

湯姓駕駛表示,「我們有煞車,我們有放慢(車速),(記者:來不及反應?),來不及反應啊,他開太快了,我們已經過半了,我們已經過這個路口過半了才被撞到。」翻車的駕駛仍驚魂未定,只見橘紅色轎車四輪朝天,車上零件散落一地,車體扭曲變形、玻璃碎裂,可以想像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

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凌晨,由於該路口在晚上10點過後沒有紅綠燈,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肇逃後又回到現場的林姓駕駛(22歲)發現,被他撞的一行人,包括湯姓駕駛和2名乘客,竟然是他的高中和大學同學。

警方表示,林姓男子才剛考上駕照,發生車禍後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才會嚇得逃離現場,事後願意負責一切賠償,但誰也沒想到,這起車禍竟然變成另類的「同學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