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媽媽轟太陽花「暴力變教材」 高中師問:辛亥革命呢

公民課本編入太陽花學運,台灣媽媽聯盟砲轟,「違法暴力變教材」。(圖/翻攝自台灣媽媽聯盟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中新版課本將2014年「太陽花運動」編進去,而「台灣媽媽聯盟」轟說,「違法暴力變教材」。對此,台北市立大直高中公民老師黃益中反問,「辛亥革命是中華民國建政以來最大的暴力行動,那孫中山適合放在教材裡面嗎?」

新版的公民課本有書商將太陽花學運編入課本,引起「台灣媽媽聯盟」在臉書抨擊,「開學第一天,高一公民課本發現違法暴力變教材,教學生只要我不爽就霸佔國家政府機關!」

對此,黃益中問說,辛亥革命是中華民國建政以來最大的暴力行動,「那孫中山適合放在教材裡面嗎?黃花崗害死了72個年輕人,真是太可怕了。」

對此,黃益中反問,那辛亥革命是建國以來最大的暴力行動,孫中山適合放進去嗎?(翻攝自黃益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