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備局研發CB-103野戰靴 好站、耐穿、舒適不磨腳

記者陳家祥/綜合報導

有當過兵的人一定都對新訓時便發下來的軍靴有著很深刻的印象,除了必須和它朝夕相處、上山下海扮你行外,在過去一雙穿完整個軍旅生涯的年代,還必須要細心呵護它,每晚睡前都要把鞋上沙塵刷乾淨上油打蠟,整齊閃亮的的接受班長檢查。

由國軍205廠研發的CB-103野戰靴,鞋面採用柔軟牛皮結合透氣網布製作,鞋店用上高彈力的立體足弓墊,增加穿著舒適度與持久性,讓身為軍人最重要的「站」能稍微舒適些。

CB-103野戰靴經陸軍特戰指揮部進行多次的500公里山隘行軍試驗,證明新設計已有效改善磨腳問題,且良好的透氣性也大大增加長久穿著的舒適性。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