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爭產?么兒狠心縱火 翁姓家族一夜5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怎麼會有人如此狠心,疑似為了家產,把高齡80多歲的老父母活活燒死,這把火總共造成5人死亡!時間發生在7日晚間的桃園龍潭,家人團圓的除夕夜,狠心的翁姓男子選在廚房出入口做為縱火地點,為了什麼要這麼做?附近鄰居說,可能是和父親財產分配不公平有關。

廚房燒得焦黑,放鍋碗瓢盆的鐵架也被大火高溫燒到扭曲變形,鐵盤和烹煮的器具再也等不到女主人出現。除了鐵製品,屋子裡面還有許多木質的易燃物品,讓這把火一下子燒死5條人命。

一位鄰居說,「空間比較小一點啦,可能隔間也是木板的,就是這樣的問題,就是家裡面的糾紛問題。」縱火的翁姓男子為什麼要這麼狠心?選在除夕夜、趁著家人都回來團園刻意縱火,附近鄰居說,可能和父親分財產,兄弟倆分得不公平有關。

鄰居說,「有聽人家說,好像是分地產分不平,還有人說情緒不穩定,又沒讀書,又沒在上班。」沒上班哪來的收入?再加上鄰居說,翁姓男子情緒不太穩定,附近有婆婆媽媽住在這很多年了,她們說的確看過這名翁姓男子,但從來沒有看到他跟附近鄰居打過招呼,平時跟大家也幾乎沒有來往,「有時候從這邊散步,繞那一圈,走過來走過去,我們也不認識他,他也不會跟我們打招呼。」

鄰居說,曾經聽到翁姓家族屋內傳出口角,之後沒有多久就突然間傳出轟的巨響,翁姓男子縱火後人已逃逸無蹤,這個家只剩下前來處理後續的親戚,流著眼淚不知所措,也讓這個年變得沉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