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磁磚裂掉…老阿嬤直喊有賊 員警演戲:會把賊抓光光!

▲老婦疑家中竊賊侵入,警演出抓賊戲碼。(圖/嘉義市府警局第二分局興安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芳安路有一名老阿嬤,誤認家裡地板磁磚有裂痕,是因為有小偷闖進來造成的,不聽家人解釋,堅持報警。家人無奈之下,只好報案請求協助,警方到現場時,實施住宅安全檢測,並向老阿嬤保證會加強周邊巡視,「把竊賊抓光光」,上演一齣抓賊戲碼,這時才順利安撫老婦人情緒,她也才放心去休息,讓家屬相當感謝警方。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興安派出所警員黃柏源、陳宏毅,日前夜間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請求協助,民眾表示,年邁的母親誤認家中磁磚裂痕是竊賊侵入造成,不斷解釋但母親都不願接受,堅持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火速趕往現場,詢問竊賊去向,只見報案的老婦人激動的說,「小偷超可惡!還侵入破壞家中物品」。不過,此時老婦人的兒子把黃柏源拉到一旁,輕聲地表示,「家中並沒有財物損失,也沒有小偷,是因媽媽年事已高,且有失智情形,誤認家中地板磁磚裂痕,是竊嫌侵入造成」,但無論如何解釋,她都不願意接受還堅持報警。

老婦人兒子希望警方能配合演戲,安撫母親情緒,警方得知男子難處後,陪同進入察看屋內狀況,判斷磁磚應是老舊失修,加上近日天氣溫差大造成碎裂,但是老婦人無法接受這樣的理由,不斷請託警方幫忙抓賊。警方保證一定會加強周邊巡邏,把壞人抓光光,這時,老婦人才放下心表示,「今天終於可以安心入眠」。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