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初一停收垃圾到初三 賴清德包紅包感謝清潔隊提早開工

賴清德致贈清潔隊員紅包。(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年節將至,不少人都等著要與家人團聚享受難得長假,但有些人因為工作性質特殊,年節仍需上工無法與家人團聚,負責維持市容整潔的清潔隊員就是其中之一。台南市長賴清德5日表示,為了台南的環境整潔,清潔隊員仍要辛勤工作,只有3天春節假期和家人團聚;更特地致贈紅包勉勵清潔隊員,並提醒要注意保暖、安全等。

賴清德表示,台南市內2040位清潔隊員,為了市容的整潔,初四就要返回工作崗位,繼續為台南的環境奉獻心力。「十分感謝全體清潔隊員盡心盡力維護市容環境,給我們一片乾淨的家園。」賴清德也呼籲市民,減少廚餘,做好資源回收、垃圾分類等工作,協助維護住家周邊環境整潔。

由於清潔隊員初四才會上工,因此賴清德也再次提醒,台南市在初一到初三期間暫停收垃圾,盼民眾注意、多加擔待。

由於過年期間又有一波寒流報到,因此賴清德也特別提醒清潔隊員,多加注意保暖、工作注意安全;且為了慰勞他們,還特地致贈紅包勉勵他們。

 

年關將至,我們的清潔人員仍敬業地繼續為市民朋友服務!每當大家歡喜準備過年之際,台南2040位清潔隊員仍要辛勤工作。為了台南的環境整潔,他們只有3天春節假期和家人團聚;初四就要返回工作崗位,繼續為台南的環境奉獻心力。這段時間,也請各位...

賴清德貼上了 2016年2月4日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