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柯P說內湖交通9個月內解決 朱學恆:但現在更塞了

▲柯文哲去年3月曾說9個月內要解決內湖交通問題。(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到上下班時間內湖總嚴重壅塞,台北市長柯文哲早在去年3月底就下令要在「9個月內解決」,不過現在卻被自己打臉,如今內湖交通問題不但沒解決,甚至還更嚴重。

宅神朱學恆3日在臉書發文,「2015年3月柯市長的決斷,不過善意小提醒,現在是2016年2月,已經過九個月很久了...」還說現在內湖甚至塞得更嚴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底下隨即引起網友熱議,有民眾留言「事實證明,用嘴巴罵人容易,真正做起事,就跟罵的完全不同」、「討厭不管民怨、只出一張嘴的人,柯令人失望,別再造神了!」、「希望柯文哲在花了一堆錢,終於明白了這個世界和他想的不一樣之後,可以謙虛一點」,不過也有民眾反駁,「哪位神人能解決台北塞車問題?看看世界各國的主要城市,哪個城市交通能不塞的?你告訴我?」、「你敢打臉柯P,朱大你不想活了嗎」、「路就那麽小條,捷運又亂搞,先天不良後天又失調能怎麼辦?」

當時柯文哲曾說,對於內湖塞車問題已請交通部長鍾慧諭提出改善方案,還下令要在9個月內解決,並要辦一個專案,「這不是改善一兩條道路就可以解決的,必須要通盤處理」,不過如今承諾卻跳票了。

▼宅神朱學恆在臉書提醒柯P已經過九個月很久了。(團/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