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三峽三層坪朦朧絕美雪景 桃園龜山市區竟也傳下雪!?

▲三峽山區被雪覆蓋。(圖/男人廚房1 1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霸王寒流來襲,各地氣溫急降,海拔1000公尺近山也降下白雪,讓許多民眾相當興奮,紛紛在社群媒體貼出雪景美照。新北市三峽境內山區自凌晨起,陸續傳出降雪消息,就連市區也傳出飄雪囉!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三峽市區傳飄雪。(圖/網友陳小姐授權提供)

陳姓女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分享自己在三峽復興路拍攝的飄雪照,照片中的雪花雖然不是很清楚,但依稀可見。「男人廚房1+1」也授權提供從三峽平地往山區拍攝的照片。照片中可見遠方山頭被白雪覆蓋,絕美景緻讓人讚嘆。住在三峽竹崙里的網友ESON,也分享一張從自家門口拍攝的雪景照。

▲三峽竹崙里降雪。(圖/網友ESON授權提供)

網友步步也向《ETtoday新聞雲》授權多段自己拍攝的影片,表示三峽三層坪也降雪,整片土地都被白雪覆蓋,民眾在路邊堆起雪人,四周一片白茫茫的景象,網友還興奮地從樹上搖下許多雪。除了三峽之外,網友也在桃園龜山區文化二路靠近華夏飯店的位置,拍下難得一見的雪景,雖然持續不久,但仍讓她直呼「好幸運,人生第一場雪!」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