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2匹馬力的ALPINA B7預告現身日內瓦

▲身為改裝BMW而自成品牌的ALPINA將在本次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以BMW 7-Series為基礎打造而成的B7。(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隨著BMW代號G11/G12的全新7-Series後,身為改裝BMW而自成品牌的ALPINA當然也依循慣例將這次的7-Series進行改裝後,預告將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專屬於他們的B7。

有別於BMW御用的「M」品牌,ALPINA和BMW之間的關係就有如Brabus和M-Benz還有RUF與Porsche之間的關係;BMW將自己生產的的車架與車體等部件送往ALPINA進行手工組裝,再運回BMW進行安裝後最後運至ALPINA完成其它工序,並直接在BMW的展示中心進行販售。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由於是全手工打造,因此ALPINA一直以來都相當的稀有,而本次B7將採用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並配合八速的變速箱,輸出592hp的馬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