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敗光上億家產 變毒販還被逮櫃姐女友悔不當初

▲警方查獲以陳姓主嫌為首販毒集團,發現陳嫌在公寓窗外架設「緊急逃生」繩梯。(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刑大偵六隊破獲陳姓主嫌為首販毒集團,其中一名成員郭姓男子早是警局常客,而他也是新北市中永和一帶大地主家族第二代,卻整日無所事事花天酒地,甚至沾染上毒品。家人說,他和另外3個弟弟已經敗光高達2億家產,最後販毒維生,現在又被逮,讓懷抱嫁入豪門的櫃姐女友也很後悔「跟錯人」了。

警方調查發現,39歲的郭姓男子目前和奶奶一起住,父爺輩在新北市中永和地區擁有大批土地與房產,即便之後家人們分產,生活也相當優渥。只是郭男和3個弟弟不學好,揮霍無度結果,很快就花光至少2億元家產。為了生活,多次向其他親友借款都遭到拒絕,便乾脆和在百貨公司當櫃姐的女友一起加入陳姓主嫌販毒集團。

▲39歲的郭姓男子敗光上億家產後,乾脆和女友加入販毒集團。(圖/記者楊佩琪攝)

集團以陳嫌住處為主要據點,引進安非他命、海洛因、搖頭丸等販售給附近居民甚至青少年。防止警察上門無處可逃,陳嫌異想天開從6樓住處窗戶外吊掛通往1樓頂的「繩梯」,緊貼在公寓外牆上,不需要的時候捲起來,收納也很方便。只是不知是懼高,還是繩梯太晃,警方攻堅進入住家時,陳姓主嫌掛在窗戶外牆,腳踩繩梯卻不敢往下爬,就這樣被員警逮個正著。

警方在陳嫌住處,以及北市萬華、中山、新北新店、土城等地逮到主嫌和郭姓男子在內一共9名成員。並且查扣40公克海洛因、650公克安非他命、一粒眠等,全案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法移請台北地檢署偵辦。

▲陳姓主嫌似乎怕高,掛在6樓窗外繩梯上卻不敢往下爬,當場被逮。(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