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性更佳 BMW I3續航力可望提升

▲新的BMW I3將會換上更先進的鋰離子電池,實用性大幅提升。(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純電動車發展至今所遇到的瓶頸,不外乎充電時間過長、電池體積與重量無法突破、以及續航力不敷使用等問題,不過隨著電池科技的進步,這些問題將有機會一一解決,近期有消息指出,BMW將會在今年的底特律車展上,推出續航力更強的I3電動車,在實用性提升後可望帶來更好的銷售成績。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BMW銷售主管Ian Robertson在接受《Automotive News》訪問時表示,新的I3搭載了更先進的鋰離子電池組,能夠提供更長的行駛距離,並將在今年的底特律車展正式發表;雖然並未明確指出進化幅度有多大,但外媒推測至少有50%的成長,也就是說充一次電就能跑上近200公里,以定位在都會移動的I3來說,實用性大幅提升。

▲在換上新的電池後,BMW I3的續航力可望提升到200公里。(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高密度的鋰離子電池帶來的好處,新的BMW I3在軟體與電子系統上也有所進化,不只純電版的I3受惠,增程式車型也能一併提升。2015年BMW在全球共賣出2.4萬輛I3,在實用性提升之後將能創造另一波銷售佳績。

► ► ► 更多國際新車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