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災後重建 黨主席選舉22日領表、3月上任

▲朱立倫正式請辭黨主席,由副主席黃敏惠(右)暫代。(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朱立倫辭去國民黨黨主席一職後,由副主席黃敏惠暫待並完成黨主席改選。據了解,20日中常會將通過黨主席補選作業期程,初步規劃22日、23日受理領表同時展開黨員連署,31日登記;黨主席投開票日暫訂於2月27日,新任主席可望3月就職。

外界呼聲高的副總統吳敦義,面對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等人勸進,尚未明確表態,也擔心自己做不好。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換柱」後聲勢更旺,許多支持者勸進,她近日無公開行程按兵不動。副主席郝龍斌參選基隆立委失利,外界仍看好參選空間,對此郝龍斌表示尚未思考。

擔任朱立倫競選總部主委的胡志強則坦言,確實有好友勸進,但他也未明確表態。

▼朱立倫扛下敗選責任告別黨主席。(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