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失戀怒砸33輛車洩憤 7寶馬、3賓士和2奧迪都中標

劉男對自己的行為均一一承認。(圖/翻攝自優酷網)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來自大陸重慶市合川區的一位劉姓男子,去年因為感情不順、生活拮据,竟在街頭將33輛汽車的擋風玻璃砸碎,其中不乏賓士、寶馬、保時捷和林肯等豪華名車。而合川法院在去年12月底對此案公開開庭審理,劉男因故意毀壞財物罪,獲刑3年半。

根據《新華網》報導,劉男今年26歲,小學未畢業就在外到處打零工, 由於收入微薄,便在去年年初返回合川老家務農,然而相戀4年的女友也在那時選擇分手,讓他心情一度很壓抑。劉男在去年5月24日時,受親戚委託去找人收賬,卻沒有找到債務人,一氣之下騎著摩托車到處砸毀路邊的汽車,從城南到城北,共毀損33輛轎車。

劉男。(圖/翻攝自新華網)

劉男在案發後的隔天被警方逮捕,並承認自己的罪刑。據了解,在庭審中,法院最終認定,劉男當晚一共砸了33輛汽車,其中有奧迪2輛,賓士3輛,路華4輛,寶馬7輛,以及保時捷1輛和林肯1輛等;經合川區價格認證中心鑑證,這些車輛的損失共計價值13萬2,789人民幣(約67萬7千元台幣)。

此外,法院認為,被告人劉男為發洩情緒,採用破壞性手段,連續故意毀壞民眾的33輛汽車擋風玻璃,情節特別嚴重,已構成故意毀壞財物罪,但鑑於他到案後如實供述自己的罪行,依法可以從輕處罰。

劉男憤怒地將汽車砸毀。(圖/翻攝自優酷網)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