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立委/蕭美琴控告光碟抹黑 藍營:呈現事實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蕭美琴把握時間,積極掃街拜票。(圖/翻攝自蕭美琴臉書)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選舉區兩名代表藍綠的立委候選人為了選戰吵得不可開交。近日一段「蕭美琴的真面目」的影片光碟,內容包含大量裸體,攻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蕭美琴提案修法支持雜交、亂倫,讓她忍無可忍,9日前往花蓮地檢署控告製作影片的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抹黑、涉嫌違法選罷法及刑法。

蕭美琴表示,在擔任第6屆立委時確實有提案「1對1」的婚姻平權法案,這些都是為了要讓2個相愛的人可以白頭到老的法案;但國民黨製作的影片內容和發送的傳單文宣上,卻刻意經過剪接和扭曲,充斥情色畫面,傳遞濫交和亂倫等訊息,她痛批國民黨使出這種奧步「真是沒天良」。

另外,對手王廷升於9日舉辦造勢大會反對多元成家法案,花蓮縣長傅崐萁和王廷升兩人在會上一致認同「多元成家將造成社會淪喪」。對此蕭美琴競總認為,全場以「守護花蓮、珍愛家庭」為名,卻以扭曲的題材抹黑謾罵,感到非常遺憾。

蕭美琴也指出8日時有花蓮縣政府公務員拿著光碟向她舉報,表示公務員被要求前往花蓮縣朱立倫的競選總部,包裝製作「蕭美琴的真面目」和「民進黨執政,蘇花改停工?」的抹黑光碟,涉嫌違反選罷法和行政中立法,因此9日到花蓮地檢署按鈴控告國民黨花蓮縣黨部。

對此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回應,文宣上的照片都是同志大遊行的畫面,全屬事實,蕭美琴也有現身力挺同志,都是可受公評之事。而且參加製作光碟的人都是一般社團人士,沒有動用公務員幫忙,不排除將提出誣告。

花蓮選舉區立委候選人除了聲勢較大的2號民進黨籍蕭美琴,及尋求連任的4號國民黨籍立委王廷升,另外還有1號無黨籍的黃師鵬,和3號倡導環保理念的泛盟黨主席楊悟空。

▼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立委王廷升。(圖/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