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佔據博愛座被長輩勸讓 婦人發飆嗆「多管閒事」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又傳出乘客因博愛座讓位問題發生口角!有民眾7日目擊一名婦人搭捷運坐在博愛座上,卻把包包放在旁邊空位不讓別人坐。直到後來一名老人看見有媽媽帶著小孩沒有位子,便上前請婦人讓座,沒想到對方卻爆走罵人,還嗆說,「多管閒事,別人的都不敢講!」

民眾把整段過程拍下上傳網路,影片開始就可以看見一名戴著口罩、帽子,身穿紅色外套的婦人坐在博愛座上,旁邊用自己的包包佔用座位,接著一名老人家看見有媽媽帶著幼子不方便,便上前請她讓座,她先是不滿的包包移開,接著就開口嗆說,「你多管閒事」,情緒激動就是一陣怒罵。

目擊民眾說,其實原本還有一位老奶奶坐在旁邊,婦人卻突然開始亂罵人,老奶奶受不了騷擾只好找其他的座位,他看見這個情形才開始拿手機錄影,之後下車通知站務人員處理。

影片上傳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痛批婦人只顧自己方便,碰上有需求的人拜託讓位竟然還罵人,也有人討論說,「搞不好她有隱型需求?」更有人說,「其實最好的方法就是取消博愛座,讓每個位置給有需要的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