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4選區/吳秉叡、蘇巧慧聯手掃街 誓言翻轉新莊!

▲民進黨籍吳秉叡、蘇巧慧,誓言翻轉新莊!(圖/吳秉叡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計時,候選人把握時間積極搶票,民進黨新北市第四選區(新莊區)2號立委候選人吳秉叡,8日聯合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蘇巧慧一同合體掃街,期盼聯手一心、翻轉新莊。吳秉叡也在臉書預告,明晚兩人將聯合舉辦造勢晚會,希望新莊的鄉親能為台灣的未來齊力合體!

現任不分區立委的吳秉叡,曾擔任過第6屆立法委員、台東地方法院法官及台北縣長蘇貞昌機要秘書,還曾為第八屆第4、5會期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從政經歷相當豐富。

他表示,「台灣正面臨貧富差距擴大、食品安全風暴、財政惡化、民主倒退等嚴峻挑戰,為爭取安心安全、永續經營、公平正義的未來,未來將秉持專業立法、有效監督」。

吳秉叡也承諾推動「建立人民參與審判機制」、「推動公平合理的公共住宅」、「改革年金制度」、「在地就業的創意經濟」、「財稅制度合理化」、「落實非核家園」、「修正鳥籠式公投法、制訂政黨法及不當黨產處理條例」等政策,希望能落實還權於民,擴大人民監督,並建構權責相符的政府。

第9屆區域立法委員選舉新北市第四選區(新莊區)立委候選人的號次如下:(1號)賈伯楷(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2號)吳秉叡(民主進步黨)、(3號)王斯儀(大愛憲改聯盟)、(4號)陳茂嘉(中國國民黨)、(5號)劉鳳章(和平鴿聯盟黨)、(6號)林麗容(正黨)、(7號)邱鴻玕(無黨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