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駕駛癡望她手淫「邊流出來」 檳榔西施用一招讓他哭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說檳榔西施的生活很複雜,但一名曾在日式酒店工作的正妹卻說,儘管檳榔攤常遇到變態,但相較八大行業已經很單純,沒有小圈圈,也不會惡意排擠;對正妹來說,與客人聊天打屁比較自在,也給了她家的感覺。

檳榔攤,打手槍,檳榔西施,日式酒店,八大行業

檳榔西施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壹週刊》報導,氣質派的小燕 (化名) 國中畢業就賣檳榔,她說自己沒錢,也不喜歡讀書,剛好姊姊是檳榔西施,她去代班,然後就這樣做下去了。16歲就入行,讓她見過各種詭異情況,像是遇到變態、警察找麻煩、惡煞砸店等等;她並透露,自己很常遇到警察找麻煩,員警會站在店旁邊,當然就沒人敢停車買檳榔了。

小燕透露,自己不怕變態,應該是性變態比較怕她,她曾遇到駕駛不搖車窗,只露一條細縫在那打手槍;這時小燕會敲敲車窗,藉此嚇跑一些駕駛,但也有人會拉下車窗癡望女方,然後「邊打邊流出來」。小燕說,遇到這種情況,她會拿東西直接朝對方的生殖器丟,讓他痛不欲生

小燕還說,自己先前為了幫坐牢男友籌律師費,下海到日式酒店上班;剛到的時她是紅牌,卻被其他小姐孤立排擠,甚至客人惡意灌酒也不出來擋。百般不順下,她決定重回檳榔胎老本行,因為相較於八大行業,這裡單純多了。

檳榔攤,打手槍,檳榔西施,日式酒店,八大行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