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內褲文字這樣寫還跨坐身上 你要怎麼做?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這張照片,指稱女友穿這樣還跨坐他身上,他問該怎麼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朋友交往時,多少都會有些挑逗的情趣互動,當中都充滿著暗示,但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看到女友穿性感內褲,上頭寫的文字,讓他不知如何是好?

這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團「爆廢公社」po文分享一張照片,他稱說照片中的女子是他的女友,女友穿了一件性感內褲跨坐在他身上,但內褲上頭寫著「FUCK ME!」他問網友們「單兵該如何處置?」

不少人看到這張照片和網友的留言後,紛紛踴躍地回覆;有網友就說「聽女友的話,就照上頭的文字照辦吧!」但也有人戲稱「把她推開吧,去打LOL!」另外則有網友潑他冷水,「你醒醒吧!該起床了!」還有人更吐槽說「你確定自己真的有女友嗎?別再幻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