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改演說造勢形式 黃國昌與柯文哲同台飆歌!

▲黃國昌與柯文哲同台飆歌。(圖/時代力量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27日晚間,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不過不同以往的造勢活動,排除冗長、一陳不變的致詞演說形式,改以唱歌的方式來與支持者互動。

柯文哲26日才跟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同台高歌,今天換幫黃國昌「獻聲」,一口氣唱了拿手歌曲「愛拼才會贏」,以及「一顆流星」與「月亮代表我的心」,當柯文哲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時,還下台與民眾互動,支持者爭搶拍照、簽名。

至於黃國昌則是選唱「你是我的眼」和「沒那麼簡單」,兩首歌,也同樣獲得支持者的滿堂彩。此外,歌王楊烈登也到場獻唱,與黃國昌合唱「如果能夠」,把現場氣氛直逼頂點。

黃國昌表示,大家跟我都有相同的心情,希望台灣與汐止都能改變,小時候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能走出自己的天空,但現在的年輕人並非如是,我和所有鄉親一樣,都希望自己的小孩有未來。只有我們下一代有未來,這個國家才會有未來。希望所有朋友能一起走上改革的道路,19天之後一定會改變成真。

▼黃國昌與柯文哲同台飆歌。(圖/時代力量提供)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