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未來自動駕駛車F 015台北信義區快閃巡演

▲賓士為了本次車展,自德國空運自動駕駛概念車F015來台並在信義區街頭做路試。(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車展倒數三天,台灣賓士早已經預告多次將自德國空運全新F015未來自動駕駛車,也在網路上引發眾多討論;既日前有網友拍到Mercedes-Benz F015在海關的照片之後,今天晚上台灣賓士與台北市政府合作,在人潮滿滿的信義計畫區,將F015直接上路進行快閃活動。

▲F015在信義區街頭吸引大批民眾圍觀。

F015概念車用Mercedes-Benz多年來領先車壇的豪華為主軸,並以自動駕駛為核心精神,輔以安全防護、潔淨能源等尖端技術,融入Mercedes-Benz多年來於國際車壇發表的S 500 Intelligent Drive、Future Truck 2025、ESF 2009、F 125等概念車所發表的尖端技術,堪稱Mercedes-Benz造車科技之大成,更將以此結晶,接軌2030年之後的未來世界。

▲台北市作為F015在亞洲除香港之外,首次進行實路巡演及拍攝原廠宣傳影片的國際級都市。

F015於年初CES電子展現身後,曾相繼於舊金山、洛杉磯、上海與香港等世界級城市中現身,引起國際間媒體關注。Mercedes-Benz德國原廠相當重視台灣市場,特別選中台北市作為F015在亞洲除香港之外,首次進行實路巡演及拍攝原廠宣傳影片的國際級都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