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正面照曝光!跨國應召站21吋小蠻腰紅牌

▲21吋小蠻腰「晴天」是這個跨國應召集團紅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移民署日前偵破一起以王家三兄弟為首的跨國賣淫集團,嫌犯利用簡訊跟通訊軟體發送清涼照片攬客,不法獲利將近千萬元,但對旗下的小姐卻是相當苛刻;警方依照人口販運防治法,將18人移法偵辦。

警方蒐證影片中,穿著合身洋裝、身材如模特兒的長髮女子走下車,緩步往飯店走去,過程中還拉了一下短裙,她就是這個應召集團旗下的烏克蘭籍賣淫女。

移民署16日偵破一個跨國賣淫集團,該犯罪集團以王家三兄弟為首,還找來淫媒界相當有份量的「老爹」跟「紀姐」師徒合夥,綽號老爹的嫌犯已經78歲,仲介資歷超過50年,專門招攬各國女子來台賣淫。

警方到應召據點蒐證時,他們還把手機跟相關資料通通丟到窗外,試圖湮滅證據,相當狡猾。移民署台北市專勤隊副隊長邱耀雍表示,「(老爹)在這個色情業界裡面打滾相當久的時間,將近有50年,以前從馬伕經紀人開始,一直在從事這個行業。」

賣淫集團是以簡訊或是通訊軟體寄送清涼照片攬客,花名「晴天」、擁有21吋小蠻腰的中國籍女子號稱「最強的妹」,是該應召站紅牌,每次交易價碼8000元,實拿4000元,每天接客至少8人,甚至傳出有富商願意高價包養;前述烏克蘭女子每次交易價碼更高達3萬元,但尋芳客對「金絲貓」仍相當捧場。

移民署查出,雖然該集團不法獲利將近千萬元,但對於旗下小姐卻相當苛刻,一名化名小茹的印尼女子價碼7千元,被經紀人、管理員、馬夫等層層剝削下,最後實拿900元,還要自理吃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