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冷到滴鼻涕!想去教會拿長袖 老闆貼心舉動好暖

▲好心年輕老闆,送街友長袖希望能讓他度過天寒。(圖/呂致瑋授權提供)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天氣冷但心卻好暖!網友呂致瑋21日po文指出,一位老街友因天冷進店裡,請問附近有沒有教會,因為太冷想要拿長袖衣服,本身自己是老闆的呂致瑋,聽了立刻拿長袖衣服送他,讓街友能夠保暖。他告訴《ETtoday》,後來在朋友鼓勵下決定將故事po網,引起許多網友大讚。

之前台中才有一位賣衣服的女店員,因老先生錢不夠,便宜把外套賣給他,善良舉動被稱讚。近日天氣寒冷,自己開店的網友呂致瑋也po文分享一段溫暖小故事,他寫道「前幾天有一個老街友進來店裡,他說外面很冷,鼻涕也一直狂滴到地上,他問附近有沒有教會,要一些長袖衣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致瑋聽了就拿一件長袖給他,「街友當下問『這件要不要錢』,我說當然要啊,然後他就把衣服脫掉了,我又說騙你的啦,不用錢,然後他又穿上去了。」雖然開了個小小玩笑,但善心的行為,讓許多人留言稱讚。

有網友說「阿伯當場變好潮」、「好老闆謝謝你」、「暖耶!真感動」、「我今天看到路上有人穿你的衣物」、「祝你的店被客人擠爆」、「阿伯走進對的店了」、「超讚的!」

經查發現,年僅20歲的呂致瑋就讀實踐大學服飾設計與經營學系,學服裝設計的他雖然是學生身分,預算有限,但他選擇在家鄉嘉義創業,已闖出小小名氣,除了他積極的態度讓他開始受到關注外,善良的行為也讓許多網友稱讚。
 

 

前幾天有一個老街友進來店裡他說外面很冷然後他的鼻涕一直狂滴在地上他問說附近有沒有教會他要一些長袖衣服然後我就拿一件長袖給他穿他就問這件要不要錢我說當然要啊然後他就把衣服脫掉了然後我又說騙你的啦不用錢然後他又穿上去了____我真是壞⋯

呂致瑋貼上了 2015年12月2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