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被插馬看板!網傳藍陣營訓斥警所長 國民黨回應說真相

▲網傳藍彰化立委參選人王惠美因被綠營插馬英九看板,訓斥警所長,被王陣營抗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第一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惠美掛宣傳看板,卻被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文彬支持者,在中間插掛一幅總統馬英九海報,引起爭議!王陣營抗議被掛「黑函」報警,陳陣營認為同黨籍的總統助選,怎會是黑函。事後甚至扯出案外案,網瘋傳國民黨和美鎮黨部主委何育榮訓斥警所長照片,引起熱議。晚間何育榮回應,一切根本是被有心人士定格截圖,斷章取義。

選戰倒數30天!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文彬支持者17日上午在王惠美看板間,懸掛馬英九海報,上頭寫「請支持他們,證明我沒錯」,被王惠美陣營認為是「黑函」,除了向地主抗議,也到警察局報案。雖然後來海報因抗議拆除,卻引起各種反應及陰謀論。

陳文彬在臉書貼文寫道,綠營支持者在和美鎮彰新路掛上一張「我是馬英九,請支持他們證明我沒錯」的看板,遭王惠美兄長王聯豐與和美國民黨鎮黨部主任出面指控這看板是「黑函」,並要求拆下,甚至揚言控告相關人士並報警,「這舉動令陳文彬競選總部十分不解,為什麼馬英九支持自己國民黨的候選人還會被指控為黑函,難道國民黨支持國民黨錯了嗎?」

事後還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一張網傳照片,內容寫著「王惠美團隊和美鎮黨部主任,訓斥派出所所長」只見一名男子低著頭,另一名穿深藍色外套男子手背後頭,疑似在跟低頭男講話。

照片晚上引起許多網友關注!有網友認為沒影片,只有圖不能代表真相,但也有很多網友說「如果是真的,那就太誇張了!」對此,國民黨和美民眾服務站工作人員何育榮表示,馬肖像未經同意被對手拿來掛,有挑釁意味。

對於訓斥派出所所長一事,何育榮也在臉書po文,認為定格截圖被斷章取義「惡質的選舉文化,抹黑造謠更進化,全拜現代科技之賜,一個優秀的候選人,一個秉公處理依法行政的警務人員,竟然可以讓人遭蹋成如此,真讓人感到心寒。定格與截圖跟本只是斷章取義,根本無法呈現事實,甚至牽連一位無辜的警務人員,在此嚴厲的譴責,此種選舉方式,並拜託各位好友大力分享,以端正視聽,扼止惡質選舉方式。」

此外,彰化縣警察局和美分局和美派出所所長張有麟,17日晚間9點10分也到「爆料公社」po文澄清,他表示自己是畫面中的當事人,「有關網路流傳『和美鎮黨部主任,訓斥派出所所長!』一事,純屬子虛烏有,並非事實。這種行為已經嚴重傷害到我的名譽及警察尊嚴。本人為捍衛個人及警察尊嚴,嚴正要求發佈者於三日內主動公開道歉,否則依法提出告訴。」

許多網友等著看戲般,紛紛卡位留言說「可以解釋一下那張照片的原因呢?」、「卡位」、「這是假帳號?」、「真的是本人?」、「所長也會用爆料公社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