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擬重開臉書? 柯文哲:她每次寫我都心驚膽顫

▲柯文哲出席李慶元競總成立大會。(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12日上午出席旅外球星陳偉殷棒球訓練營開幕活動,透露不排除重開臉書;柯P下午則笑說,「嘿嘿,她寫臉書我就覺得壓力很大」,陳每次寫臉書「我都心驚膽顫」,不寫壓力比較低。

柯文哲今日下午出席無黨籍文山南中正立委候選人李慶元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對於近期藍綠陣營從軍宅到炒地皮爭議,他表示,選舉口水難免,但吵到一個程度還是儘量回到政策、政見辯論,而自己先前也提供了松山機場遷建、公共住宅等議題,如果可以大家還是談一點正經事。

至於有北市建管處承辦員遭違建戶毆打,是否知情?柯則說「我不知道」,會去了解,而「公務員執法要有尊嚴」,所以若執法遭到暴力,一定會嚴厲處罰。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