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軍宅爭議燒2週 朱立倫鬆口:的確影響選情

▲朱立倫出席盧嘉辰競選總部造勢。(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8日替立委參選人盧嘉辰造勢,但總統大選選情已受到副手王如玄軍宅爭議影響,下午由王如玄親自召開記者會止血。朱立倫說,對一個人檢驗應該要用公平標準,王如玄過去做公益、人權、婦女運動努力,以及在勞委會的努力。朱立倫坦言,民進黨打負面選舉跟長期渲染、大家爆料下,選情當然有影響。

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昨接受廣播專訪,公開呼籲朱立倫、王如玄要共同面對軍宅問題並止血。朱立倫表示,胡志強只是表達很多支持者的關心,透過記者會及媒體專訪的方式對外說明,把很多該說的事情在今天總整理。

媒體詢問選民陷入「藍色憂鬱」、「綠色恐懼」的兩難,朱立倫呼籲,大家應該要選最讓大家放心的國民黨,看誰比較務實,誰能讓台灣加入國際經貿組織,誰能讓台灣經濟轉型。

▼朱立倫努力跑行程,坦言選情受軍宅案影響。(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