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遭未婚夫「勒斃」埋屍 回魂甦醒奮力爬出活死人墓

史黛西(左)健身教練凱斯的合影。(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斯一名準新娘被「郎心如鐵」的未婚夫「勒斃」後,在一個挖得不深的墓穴裡突然醒過來。她奇跡的奮力爬出墓穴,重新做人。

34歲的史黛西(Stacey Gwilym)跟39歲的健身教練凱斯(Keith Hughes)本是一對情侶。但就在凱斯提出求婚後數天,兩人在南威爾斯的卡斯韋爾灣(Caswell Bay)浪漫散步時爆發爭吵。凱斯把史黛西勒昏後,當時以為她已經死了,於是把她的屍體藏在樹林裡。

未料史黛西並未死透。史黛西3日接受《每日鏡報》(Daily Mirror)訪問時說,她睜開眼睛時,發現自己身上滿是樹枝、樹葉和蕨類。史黛西說:「我以為我會死去。因為我幾乎無法呼吸。於是我用手指不停的挖,終於給我挖出一條生路。」她後來到了一處高爾夫球俱樂部求救。

休斯後來被捕,因殺人未遂罪名遭起訴。2013年時被判刑3年9個月。但在今年7月出獄。峰迴路的是,接下來兩人重修舊好。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