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販店年菜預購大潤發搶頭香 今舉辦百人試吃票選活動

▲大潤發今天舉辦百人年菜評比活動,集結40家具有特色的預購年菜進行試吃及票選。(圖/記者詹婉玲攝)

記者詹婉玲/台北報導

年菜預購大戰愈來愈火熱!繼部份超商陸續推出年菜大賞之後,大潤發今(12/4)日也浩浩蕩蕩舉辦一場百人年菜評比活動,一口氣集結紅豆食府心太軟、逸相齋蜜汁雙方、重慶老鴨湯、鱘龍魚佛跳牆等40道名廚名菜,由上百位民眾進行試吃及票選,並有名廚現場講解做法,率先打響超市、大賣場的年菜預購戰,也拉長年節前的預購檔期。

▲紅豆食府的甜點心太軟,今年第一次加入大潤發的年菜預購,就票選進人前五名。(圖/記者詹婉玲攝)

今天的年菜百人票選活動特別安排仙女秀菜,每個攤位前面也都可進行試吃,再由試吃民眾投下心目中的最佳年菜,結果前五名分別由上湯鮑魚極品佛跳牆、 紅豆食府紅豆鬆糕、 紅豆食府芯太軟、滿福鮑魚佛跳牆及輕安居佛跳牆奪魁,許多民眾在試吃後也馬上下訂預購。

▲大潤發今天在內湖一館前面搭棚辦活動,很像民間的辦桌一樣熱鬧。(圖/記者詹婉玲攝)

大潤發今年推出年菜好運到預購活動,預購期間從即日起至105年1月24日,一口氣推出8款套餐年菜,除了依舊推出千元有找的好超值開運年菜組之外,今年新品為備受矚目的名店「紅豆食府」套餐組,總共5菜一湯以及兩套素食年菜套組,瞄準近年來養身風氣盛行,以及素食主義者增加的商機。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輕安居的幸福臨門八寶飯。(圖/記者詹婉玲攝)

另外還有多道功夫菜如馬祖老酒醉元寶、真品東坡肉及烏參燒福掌等10選4入的輕鬆辦桌年菜組,讓顧客可以自由選擇、搭配出最「呷意」的年菜。

▲百人宴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試吃投票。(圖/記者詹婉玲攝)

大潤發公關曾文琦表示,食安的問題依舊讓顧客人心惶惶,對於食品安全的要求比往年都要來的嚴格許多,並且因為景氣的關係,對於價格和口味更是比以往更加講究,因此今年的年菜除了著重用料安全外,更推出多款口味道地的功夫菜,像是運用真正的馬祖老酒與特選豬腳經過一冰醃的「馬祖老酒醉元寶」,選用口感極佳、豐富膠質的鱘龍魚塊、美味兼具養生益氣功效的鱘龍魚佛跳牆等供顧客選擇。

▲逸相齋的蜜汁雙方賣相好,口味也不錯。(圖/記者詹婉玲攝)

而且明年過年落在二月初,因此預計顧客將會提早開始預購年菜。大潤發表示,民眾今年仍以C/P質高的年菜為主要選擇,預計在12月底就會進入預購銷售高峰,預估本檔期的業績可以增加2~3成。

▲大潤發今天的百人宴安排仙女及廚師上菜。(圖/記者詹婉玲攝)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