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赴醫院探視八仙塵暴傷患 侯友宜:剩2人在加護病房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3日赴醫院探視八仙塵爆傷患。(圖/新北市提供,下同)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持續關懷協助八仙塵爆傷者,代理市長職務的副市長侯友宜3日前往台大醫院、內湖三軍總醫院及台北民生重建中心關心多位傷者治療及復健情況,他表示,目前八仙塵爆傷者只剩2人在加護病房,另有23名傷者住一般病房,狀況穩定改善中。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政府從各方面全力協助傷患,目前愛心捐款也已發放超過400位,對於有不同意見的傷者,我們將全力協調,他也強調,在訴訟期間,本府法制局及社會局皆派員提供家屬協助。

法制局專門委員王啟禎補充表示,法律扶助基金會已受理400多位傷者委託,消基會也受理40幾位傷者委託,2個基金會將持續協助訴訟及求償。

陽光基金會副執行長林瑞嬌和中心主任林韻茹說,目前八仙塵爆傷者中有84位在民生重建中心進行復健,另外有90位在新北市陽光重建中心。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