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遞茶水看到裸體女客人 按摩店男服務生又笑又跳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有那麼興奮?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一名女子去按摩,上身脫光趴在床上,沒想到一名男服務員敲門進去(上圖/浙江電視台《1818黃金眼》,下同)。更讓她傻眼的是,在與店方交涉時,翻看監視器畫面,發現男服務員是笑著離開,而且走到門口還跳了幾下,似乎非常興奮。

根據浙江電視台《1818黃金眼》報導,一位32歲毛姓女子11月28日晚上去杭州儒之堂足道理療會所按摩,換穿了一件短褲,上身脫光後趴在床上等女技師,後來技師在準備時,有人敲門,技師說請進,她抬頭一看,居然是一名男服務員

「怎麼有男人進來!」毛女指出,她嚇了一跳,服務員向她說不好意思,後來在交涉時,技師又開了一次門,服務員遞上茶水

經理解釋,服務員基本上都是男的,當時是去送茶水,根據規定,進門之前會先敲三下門,獲得客人同意後才能進入。毛女說,確實聽到服務員敲門,但技師沒有徵求她的同意就讓對方進來。

技師則表示,當時背對著客人,以為對方蓋了被子在身上,後來服務員敲了兩下門,她看客人沒有反映才就說請進。技師坦承有失誤,也為此道歉,但毛女不肯接受。

毛女指出,「只是說不好意思,我說不好意思有什麼用,假設你被別人強姦了,只說一句對不起,有用嗎?女技師就說你有什麼好看,誰稀罕,說完就把門關上了。」

事後與店方交涉時,毛女觀看監視器畫面,發現服務員遞好茶水後,轉過去笑了一下,走到門口還跳了幾下。

經理說,他們願意補償,但毛女要求賠償3000元人民幣。雙方溝通到隔天凌晨,還是沒達成共識。經理決定走司法途徑,毛女也報了警。

▼鳳凰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