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腳天使」奇蹟!又立2歲了 賣力跨出人生第一步

▲「單腳天使」奇蹟!又立2歲了,跨出人生的第一步。(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笑得燦爛,一步步往前進,這名堅強的單腳天使叫做又立,出生時四肢只剩下一條左腿,讓她從小就得穿義肢復健。如今2歲的她,靠著自己的努力,終於走出她的第一步,雖然走得還不是很穩,但爸爸媽媽看了卻非常激動,抱著又立開心的說,女兒讓他們看見更多奇蹟。

努力扭動身體,跟媽媽撒嬌,又立剛出生時,只剩下一條左腿,做什麼都比同年齡的孩子辛苦。不過最近可愛的又立,開始學會了走路,雖然還不是很穩,但對她來說,每一步小小的前進,都是人生的一大步,也讓做父母的好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產前歷經12次超音波產檢,卻都沒有發現又立的缺陷,爸爸表示醫生都說很正常、很健康,不用擔心,但老天還是開了個玩笑。剛出生的又立,先天性右肺塌陷、橫膈膜發育不全,三肢殘缺只剩下左腿,從小得靠穿義肢復健,讓爸媽好心疼。

裝上義肢努力練習的又立,雖然很痛,淚水也不停在眼眶裡打轉,但她總是忍著不哭,好似不願爸媽為她擔心。看到女兒堅強的個性,徐爸爸又替女兒取名又立,希望她能堅強站立。果然她很勇敢也很努力,不停的練習,慢慢的能拉著媽媽的手走路,雖然還不很穩定,但爸媽還是很感動的。而每個月高達4萬塊的醫療費用雖然相當沉重,但感謝女兒讓他們看見更多奇蹟,未來一家也會繼續奮戰下去。

▼又立天生三肢殘缺只剩下左腿,從小得靠穿義肢復健。(圖/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