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高中處男參加同學聚會 喝醉遭強暴染愛滋病

小劉在三年前一場聚會,喝醉後被一名男同志強暴,感染愛滋病。(圖/翻攝自央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愛滋日在12月1日,大陸爆出愛滋病感染的個案,大學生小劉是HIV-1感染者,3年前高中畢業時,參加同學聚會,酒後又到KTV唱歌,醉茫就遭男同志性侵,因為持續低燒前往求診,才發現自己染病。在發生這起事件前,他並沒談過戀愛,更沒有性經驗。

小劉說,3年前高中畢業舉行同學會,喝酒後又去唱歌,自己喝多後就開始不省人事,第二天醒來的時候,「發現我躺在我們聚會的事發地,然後就發現自己被強暴。」事發3個月小劉出現持續低燒,在醫生診斷下才得知已經感染愛滋病。

小劉說,在診斷之前對性知識的了解很少,沒談過戀愛更沒有過性經驗,而在同性之間接觸的自我保護意識更是缺乏。他說,高中的時候家裡看得比較緊,不允許跟女生談戀愛,其次自己對感情方面沒有任何思緒,也不想談戀愛,主要以學業為主,自從發生這起事件後才知道,不只男生與女生可以,就連男生跟男生也可以,當時應該是沒有安全措施,而且可能是有傷口,然後碰到病毒才被感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