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大地震!三星晉升六名高層、行動與資訊總裁換人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稍早證實其內部人事調整的相關事宜,一口氣升任六名高層主管,包括行動與資訊事業部、數位家電事業部門、C&T時尚事業部、家用產品事業部、無線業務等高層都有相對應的異動,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號稱「Galaxy 英雄神話」的 Dongjin Koh,升任為行動與資訊事業部門總裁。

針對行動與資訊事業部部門的調整,三星電子表示,申宗均(J.K. Shin)未來仍擔任三星電子IT及行動與資訊事業部門總裁暨執行長,但將釋出行動與資訊事業部門主管頭銜,未來重心將放在掌理長期事業策略上。

此次的人事調動中,三星電子原手機研發部門執行副總裁Dongjin Koh晉升為行動與資訊事業部門總裁。號稱「Galaxy 英雄神話」的 Dongjin Koh 過去在 Galaxy S6 與 Galaxy Note 5 等旗艦手機的開發及上市均扮演關鍵角色,現將負責行動與資訊事業部門的日常營運工作,並藉由其軟硬體經驗、Samsung Pay 和 KNOX 解決方案及服務開發經驗強化事業部的競爭力

Boo-keun Yoon 仍擔任三星電子消費性電子事業部門總裁暨執行長,但將釋出數位家電事業部門主管頭銜,未來重心將放在掌理長期事業策略及開發新興成長區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