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大島優子自拍背後浮「聖光」 網友笑稱:活佛現身啦!

▲大島優子在冰島的自拍照,被網友盛讚宛如「佛祖降臨」。(圖/翻攝自大島優子的IG「yuk00shim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AKB48成員大島優子(おおしま ゆうこ),日前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一張她在冰島的自拍照,以往走可愛形象的她,改以帥氣的平頭造型現身,清秀的臉龐配上背後的陽光照射,除了被粉絲稱讚帥氣、可愛外,還有粉絲留言,「美得像佛祖降臨一樣」。

為AKB48前人氣團員的大島優子,當時與AKB同期團員前田敦子並列為隊中的「王牌」成員,兩人時常包辦團員票選前一、二名的位置,自去年6月退團後轉以戲劇發展,女演員的身分也持續獲得好評,曾獲選為Oricon「2015上半年度爆紅女演員榜」之一。

大島優子日前應節目取景前往冰島,被當地的美景感動,在Instagram上po文:「Wear a romance. 穿著印上romance字樣的T-shirt到達冰島 Sweet dreams Last night in Iceland.」,照片中的清秀模樣獲得粉絲大為讚賞,紛紛留言稱讚印襯著絕美景緻的她才是最美的「女神」。

▼AKB時期的大島優子,陽光性感的形象使她時常成為該團的人氣王。(圖/翻攝自SANSP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網搜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