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水池內塗防水漆 2工人疑通風不良暈倒送醫不治

▲2名工人在蓄水池塗防水漆時疑似因通風不良昏倒,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國慶街與光明街路口一處新建辦公大樓工地,昨日(26日)深夜11時許傳出有2名工人疑似因地下室通風不良昏倒,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肢體僵硬,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已通知家屬及工地主任進一步釐清案情。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警方調查,32歲的趙姓男子及27歲的周姓男子,26日早上前往工地地下二樓的蓄水池塗防水漆,原本應該在下午5時下班,但工頭直到晚間11時許都連絡不上趙、周,返回查看才發現2人已昏倒在蓄水池內。

趙、周2人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且出現肢體僵硬,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由於蓄水池只有一個出口,加上2人身上並無外傷,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通風不良導致吸入過多化學毒物引發窒息,目前已通知家屬及工地主任到案說明,以進一步釐清案情。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