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網友交往3個月「奉子成婚」 媽:你老婆是男的!

▲女方假懷孕騙婚,預產期到了才知老婆是男的。(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一名男子張強(化名)2014年8月透過交友網站認識了一名方姓女子,經過3個月的交往後因女方稱自己懷孕,兩人便「奉子成婚」,直到半年後才被母親發現自己的老婆原來是個男的!

據《京華時報》報導,27歲的方姓男子除了男扮女裝外,更冒充軍人的身分,和張強交往3個月,之後便稱自己懷孕,成功步入婚姻關係,直到今年9月到了「預產期」才被張強的母親識破,被依「招搖撞騙罪」移送法辦。

兩人其實根本沒有發生關係,而且由於張強工作的關係,「夫妻倆」其實長期分居;而「老婆」曾向「老公」多次要錢,並將得手的15多萬元(約新台幣75萬元)全部花光。

張強表示,自己曾經問過為何方男的下體會「鼓鼓的」,但因為她說是從小就長了一顆肉瘤,加上有軍人的身分因此沒多加懷疑。方姓男子則坦言,為了要冒充軍人,他找人幫忙製作假的軍官證和身份證,而和雙方家人見面時的「女方父母」,則是花錢請來的。

據《互動百科》介紹,大陸的「招搖撞騙罪」,指的是為謀取非法利益,假冒國家機關工作人員的身份或職稱,而進行詐騙,損害國家機關的威信及其正常活動的行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露點浴照成頭版 無辜女:「照片被朋友賣給法國記者」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