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率隊登記不分區 高呼全力以赴拚國會過半

▲王金平率隊登記不分區立委。(圖/記者陶本和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名列國民黨不分區首席的立法院長王金平,26日率領黨內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赴中選會進行登記;他表示,今天代表國民黨完成登記後,將全力以赴,贏得國會席次過半,達成國民黨的勝選。

除了不滿排第19名、未列入安全名單憤而放棄資格的全國產業總工會理事長莊爵安外,國民黨33名不分區立委26日在王金平的帶領下,前往中選會進行登記,並加油打氣高喊「國民黨,當選!」

被問到如何評估國民黨這次的選情,王金平強調,將全力以赴贏得國會過半,這老早就列為最重要的目標之一,「總統當選、國會過半,一直都是我們努力的目標」。面對外界看衰,王金平表示,國民黨沒辦法過半,「那別的黨也很難啊!」他強調,起碼國民黨現在還是國會最大黨。

至於莊爵安的退選,王金平表示,尊重個人意見;另外,他也呼籲沒被列入不分區但有計畫要退黨參選的同志,要以大局為重,「以黨的團結為主要做法,所以希望大家都能相忍為黨,讓黨更團結合作,一起達成總統勝選還有國會席次過半的重大目標。」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