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院2小時...中風夫殺癌妻再跳樓雙亡 兒驚慌求救

▲ 悲劇!夫殺妻後叫兒快救,再跳樓自盡。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25日發生命案,一名56歲鄭姓男子中風住院,好不容易中午順利出院跟太太回家,卻在兩個多小時後,拿刀殺死余姓妻子,再跑到兒子房間告知他母親傷勢嚴重,接著從3樓住處到4樓頂樓跳樓自盡,兩人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懷疑鄭男精神狀況不穩才下手,但確切原因還要調查。

鳳山區119下午獲報丈夫殺害太太後再跳樓案,警消趕到現場傻了,鄭姓男子頭部重創就快沒命,經詢問鄰居得知是跳樓尋短,但死者的兒子卻要警消先上樓,因為他的母親傷勢更嚴重,「我媽現在大量失血」。

死者兒子帶警消到房間,余姓婦人頸部有明顯刀傷,半身赤裸倒臥在血泊中,已失去意識,死者兒子說,「剛還醒的...」,警消看到現場的情況說,「對!她失血已經那麼多了啦!」知道人很難救回來,但還是用棉被當擔架,第一時間把婦人送到最近的杏和醫院。不幸的是跳樓的鄭姓男子和大量失血的妻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封鎖現場,找到一把疑為凶刀的水果刀,未發現遺書,經初步調查,懷疑鄭姓男子先持刀殺死太太,叫房間的兒子救人,自己再跳樓自盡,鳳山分局偵查隊長楊廷祥表示,「他敲他兒子的門說,他母親被殺流很多血,請他幫忙急救。」

▼ 精神不穩?為事爭吵?夫殺妻真相,警要追查。

父親突然失控殺死母親,兒子很難接受,鄰居也很訝異,因為平時看夫妻倆感情不錯,只是先生情緒不太穩定,當地住戶表示,「他說他都睡不著啦!」「先生身體不好,精神狀況...也不太好。」

夫妻倆和失業的兒子在半年前才從屏東潮州搬到高雄鳳山,詳細家庭背景,鄰居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太太罹癌,先生因為中風住院,中午好不容易順利出院,沒想到兩個多小時後卻傳出悲劇,至於鄭男為何動手,雙方是否有爭吵,又為何事而吵?警方還要調查。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快救我媽」 夫殺妻,再跳樓,兒驚慌求救。

▼ 夫殺妻後自盡,鄰居訝異:兩人感情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