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影印機」什麼都能召喚…但有一樣無法 網友淚崩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公,相信您在天上過得很好吧!

▲男主角拿印有蘋果的紙複印。(圖/翻攝「微辣 Manner」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有一台「許願印表機」什麼都能召喚,您會想要得到什麼?一名男子在公司加班時,意外發現只要拿什麼東西去影印機複印,就會立刻出現實體,但唯有「一樣」是無法實現的。

「微辣Manner」近日在臉書粉絲專頁推出新影片,只見一名上班族要影印蘋果的紙張,結果機器卻沒紙出來,正當他疑惑時,發現眼前出現兩顆蘋果,他咬了一口蘋果後,拿印有滑板的紙複印,結果又跑出一台滑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如獲至寶,開心地印出貓咪、魯夫玩偶、吉他、劍、啤酒、餅乾和錢等;他後來又拿一張紙去影印,但不管怎麼試,都只是跑出紙張,並沒出現實體,原來那張紙上是過世母親抱著嬰兒的他

影片最後旁白寫道,「有些事失去了便不能再擁有,請珍惜身邊的人」。許多網友直呼有洋蔥,「都想影印我走17年的爸爸,抱他一下,告訴他我很好」、「母親我想妳了,我愛妳」、「希望能回到去年的今天,跟奶奶好好道別」。

▼男主角神奇地獲得蘋果。

▼男主角印出貓咪。

▼男主角得到全部他想要的。

▼但有一樣東西得不到。

▼就是逝去的母親。

 

如果有台萬能打印機,你會打印什麼?

微辣 Manner 貼上了 2015年11月2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