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隻蜘蛛一夜織網! 社區驚變恐怖片現場

▲田納西州一個住宅區,一夜間被蜘蛛「占領」。(圖/取自WMC Action News 5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Memphis)一個住宅區居民都嚇到了,一夜之間,他們形容家園宛如「恐怖電影」一般,被蜘蛛「占領」了。

數以百萬隻的蜘蛛,結了長達800多公尺的絲,有如「地上霜」一般綿延覆蓋在草地上,當地電視台「WMC Action News 5」拍攝的影片顯示,成千上萬的小蜘蛛在網上爬動著。

嚇壞的居民拚命殺蜘蛛,「我們不能好好坐在家裡,因為牠們在牆上、門上,我們已經殺蜘蛛殺了快一個小時了。」居民黛伯拉路易斯(Debra Lewis)受訪時說。

不過,孟菲斯動物園園長史蒂夫賴希靈(Steve Reichling)說,這些蜘蛛一點也不會帶來危險,居民沒有必要擔心,「在田野和草地,常常都有數百萬的蜘蛛,牠們做牠們自己的事,只是我們平常看不到而已。」就不知到底什麼原因,讓大批蜘蛛突然「一起現形」。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