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好神!從台北騎單車到新竹 抵達時直呼:屁股好痛

▲柯文哲早上8點50分左右從台北出發騎車到新竹。(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為響應台北市明年將舉辦世界自行車大會,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早上挑戰從台北騎單車到新竹,全程花了5小時,最後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會合,柯抵達終點時說到,途中走西濱公路時還走錯路,但他表示,腳不會痛,「是屁股痛和肩膀酸」,但因為曾經騎車環島過,(台北到新竹)對他來說是小事。

▲柯文哲抵達新竹終點時接受媒體訪問。(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與多位北市府員工一起從台北市政府東門廣場啟程,騎乘繞過八里走西濱公路往南行路線,全程超過100公里,大約下午2點50分抵達新竹,扣掉中間迷路時間,大約花了5小時,他抵達終點時直說「快不能講話了」,但他強調,騎腳踏車只有前20公里要靠體力,再來就剩下毅力的問題。

新竹市長林智堅與立委柯建銘也到場迎接打氣。柯文哲喝口水後,便開始致詞並為參選立委的柯建銘助陣。

柯文哲今天挑戰從台北騎單車到新竹,讓我們來看看柯醫生騎車的「英姿」如何呢?(囧女)柯文哲 #柯文哲

ETtoday筋斗雲貼上了 2015年11月14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