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深夜「塑膠椅」排隊躺馬路 網酸:傻眼!台灣才有

▲深夜馬路上排滿椅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地狹人稠,排隊坐車、吃飯常經常可見,不過嘉義市到晚上會出現奇景,只見馬路上整齊排滿了各種椅子、雨傘、塑膠袋等等。據了解,其實這些物品是用來排隊,購買因為蛋捲爆紅的福義軒,也讓當地居民忍不住抱怨,「現在早上要騎車出門上班都很困難」。

▼地上物品用來排隊買福義軒。(圖/資料照,東森新聞,下同)

一名嘉義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嘉義市福義軒附近居民真的蠻困擾,「前陣子食安問題中槍後冷清了一段時間,最近又開始了,比百貨公司週年慶還誇張,卡位的招式更是花招擺出。」她也分享了現場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事實上,這些椅子是一些阿公、阿嬤放的,他們為了幫忙代購提早來「卡位」,等早上開店才會到現場。有網友看到照片後留言回覆,「有人願意多花錢不用排隊就可以買,當然一堆人搶著轉手賺差價。」、「買個東西也太辛苦了吧!」、「 "飢餓行銷" 手法這樣才能維持話題性,維持高銷售。」、「椅子紙袋排隊~只有台灣才會有傻眼。」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