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帶你看男女交往SOP! 網淚:往下走記得存檔啊

▲網友將認識交往畫成流程表。(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想過認識異性朋友時候有怎樣的SOP嘛?網友username123日前在PTT貼上一張圖提到,自己是工程師,平常喜歡做SOP,就根據交往經驗做了一張標準作業流程圖,「總流程約2至2個半月,適用率80%。」但強調不是每個人都適用,不過網友看完反應兩極,「我到約會四了,好緊張!」「沒有錢一切都不成立啦!」

圖中可以看到,兩人認識可以分為網路和現實,現實生活如果對方搭話冷淡,就馬上放棄;如果搭話寒暄,就會進到網路聊天,而網路認識的如果沒回應也就掰掰,但如果有回應,同樣能進到網路聊天模式,接著可以用聊天頻率區分,大於兩天就是網路朋友,小於兩天可能就有機會約出來,約會幾次再用好感度分勝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覆約會後就可以進到牽手階段,如果被打槍還不放棄就變工具人,如果告白不成又不放棄,當心變成仇女,最後成為男女朋友,「忠誠相愛」。不過網友的反應很不同,「讓我充滿信心!」「有攻略嗎?」「往下走後記得先存擋。」「認識=>沒錢=>滾、認識=>有錢=>真愛!」「怎麼可能成為情人後就一直線忠誠相愛!」「戀愛養成遊戲玩很多喔。」

★本圖文由網友username123同意 《ETtoday東森新聞雲》使用。

▼男女交往SOP。(圖/由網友username123同意提供,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