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湯被要求先「沖澡」 陸客回絕:我身體是乾淨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敢泡湯了。

▲一位陸客大媽硬帶拖鞋入內,完全不顧工作人員的勸說。(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錢麗如/台東報導

陸客愈來愈喜歡到台東知本溫泉泡湯,但實地觀察發現,仍有不少狀況出現。像溫泉業者一再強調要穿泳衣、泳帽,就是有人不遵守規定;有陸客被要求得先沖澡,當場拒絕強調「我身體是乾淨的」。

「我們這邊是露天的浴池,只要你要泡湯,我們需要穿著『泳衣泳帽』,男生的部分是『泳褲泳帽』。」飯店人員細心對陸客講解,並強調要脫鞋、光腳丫入內。大部分陸客都按照規定,但有一位大媽不管業者如何勸說,硬要拿拖鞋進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際來到溫泉池,有陸客邊泡腳邊啃橘子,甚至有人也沒戴泳帽。一名受訪者表示,「當我們告知他說,你必須要沖過澡,他會告訴你說我身體是乾淨的;甚至還有那個專門泡腳的泡腳池,一進去,他就整個身體坐到泡腳池裡面。」

▼有陸客邊泡湯邊吃橘子。

▼有陸客泡湯沒戴泳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